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要找多零!

电脑桌面让我爱不释眼。
键盘即使拥有最多的辐射,我依然爱不释手。
滑鼠看是无用,却不肯将他拔除。

糟了,真的糟了。
电脑游戏霸占我的时间、思想、四肢、甚至电脑。


怎么办?


虽然规划了时间,也行动了,却没有效果。
所以,我决定转换思想。
但是依然不是温习功课。



多零要走了。
真的万分感概。

虽然认识不久,却真的占了一个位子。


也感概,她不能继续自己的路。
而我,却霸占着一个位子。


当初,和其他好朋友分离时,也没有这种感觉。
当时忙工作吧?也觉得距离不远,大家心相连,都会寻找大家。

我也没有错。
今年伟靖的确回来了。
我们四个又在一起了,虽然好像少了一两个。
可是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会去找多零吗?



好像很远,却不是到不了的地方。

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我的大名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
haha...
Thx...
When free welcum to Sarawak find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