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青春

不论你我的青春曾经多么败坏,其后你我都很努力的活着;假若,今天你仍然还活着。

青春,不若字面听起来的那样清脆爽朗,各人有各人不可承受之轻。有人的青春被一颗青春痘压垮、有人的青春因为一次初恋就老了、有人的青春因为考试还是考试又是考试而错过了青春。

文/施宇




曾经觉得自己老了,也曾经说过青春是我唯一拥有的。

因为恋爱失败了而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也曾经在恋爱失败后觉得自己拥有着不断玩乐的青春;不能忘记,也是因为恋爱而觉得自己必须长大,成人。


十二月,一月,过年后,就要手握金钥匙。


其实,真的不稀罕。



依然不想长大,却很想稳定。败坏的确无所谓,因为我现在依然努力着。读书时,让我享受青春;恋爱时,让我感受成人的思想;工作时,让我自己负起责任;玩乐时,重新感受青春的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