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好想再踢

九球了。


明天,我会让他达成双位数,虽然很困难。
却更害怕数字会停留在‘九’。


为了胜利,我打了下来。
我不再是站在最前线的那个,因为我不再只是为你而踢。

我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知道自己也有那个能力,让队伍成为第一。
第一不会是最好的,却是胜利女神最眷顾的人。


我想要你的出现,却不想要你的为难。


所以,我只要为自己而踢。
只把你放进脑海。眼里只能出现足球,和冠军。




我不想再体验最后输球的滋味。
也不想要再体验不努力的感觉。


最后了,好想再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Doreen520 said...

Dk,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