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不要痛苦的人生

科学测验:

您的死亡日期是2066年1月25日。
您距离死亡还有57年··········································秒


有这么长吗?
77岁,嗯,76岁,还没有过生日。



其实不希望这么长。
那么我是否应该从现在开始吸烟?
或者食用更多的快餐,更多的饮茶,更多的吸取咖啡因?


呵呵。
变态,不过,不奢望这么长的寿命倒是真的。

人如果知道自己拥有越久的生命时间,越不懂的珍惜。
但是人活得越久,越懂得珍惜。


还真是矛盾。



如果永远是今天,该有多好。
因为今天让我几乎享受了人生所有的一切。


父母一早的关心,我的迟钝。
自己的勤力,应该可以拥抱的结果。
考试前的压力,过后的轻松。
得到笑容的幸福,分离的痛楚。
失去的勉强,夜晚的孤单。
游戏的快活,以及最后的背叛。


人生如果是这么简短,一定不会痛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长命咧^^
那是好事吗?哈哈

DaoKang said...

好事,我不希望看着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