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1月6日 天气:雨

昨晚,正确的说,是今天凌晨,我心里想着今天应该会是大冷天。
因为心情总会符合天气,是属于自己最佳的天气预报。

从昨天,冷到今天。
从早上,冷到下午。我还要,
从下午,冷到明天吗?


刘备要起兵,硬是说自己是汉室后裔。
曹操要夺徐州,硬是说陶谦杀了其父亲。
每个人要为自己夺权正理,总是说末代皇帝是昏君。
而我关心你,也必须要个好的借口,不然,信息很贵。

告诉我说够页数了,可我的网站浏览器依然开着。
上面有四个格子,第一个是为什么内安法令被滥用,紧接着内安法令如何被滥用,内安法令应不应该存在,最后的是内安法令一直以来的演变历史。

双脚不能再盘坐,眼睛把小小的文字盯的死死的,可是,依然想不出做得更好的想法。


我给自己一个借口:干!那是因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一样啊,我自己的算不错啦~


然后minimize了浏览器望着电脑桌面发呆,奇怪了,我竟然此时才想念起她来。





妈妈,生日快乐。
还有那个牙齿绑着牙套,一点也不可爱却总是说自己可爱的妹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