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诗情画意

连续两天下雨了咯!鸡蛋糕!

以前过年都会驾着摩多到处漫游,看到朋友下车笑笑,见到狗狗下车打打。
红包伸手拿到、柑柑满地可拾、汽水喝到差点尿变甜、零食吃进五公斤、电脑摆着生尘~

龙门太小射不进,被人盯死没球拿,最后落得钱没完!!
初一输二十,初二输不清,初三决定不要赌,初四去开天工,初五睡大觉~
婆婆外婆阿伯阿姑叔叔婶婶舅舅阿姨来拜年,就欠岳母岳父没有来---
兄弟姐妹齐起床,看到堂弟妹坐在哪,原来表兄弟迟大到,回头就睡大头觉。


时间过了冷清清,只有麻将吵没有人大喊,扑克坏坏散满地,不过乖乖睡着觉。

所以闷过头,电脑打开乱乱写。


XX小孩子粘着我,害我床满是沙。
我懂我帅。还要够亲切,不过我的床是私人禁地,离开啦~~>.<


很好,出门去~~~~外婆家~~然后然后看怎样~~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