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你最完美

两颗心能塞多少忍耐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看穿,我没那么聪明
你如果哭泣,如何给你安慰
我独自摇头,那么一点难受

后悔并不是选错,而是没有更改


独自醒在不生疏却陌生的地方,电话变成唯一的联络工具
默默让着声音穿透耳膜,让难受侵蚀心脏

难受,你知道吗?

不知道你想听的是什么,不了解你找我为了什么,不明了我说了什么
只发现我不能多说两句


也看到永远没有错误的你,活生生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只是普通人
有情绪 会犯错


我知道

问题不在谁不完美
错的只是不该错的一直错,该做的却没有人去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