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不会睡觉

夜深人静


趴在电脑前,死都不肯瘫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

是,为了什么?如果,人不会胡思乱想,该有多好呢?
那样,我就能静静的睡觉!
那样,我就能安稳的入睡!
那样,我就能抛弃无聊事!
那样,我就能停止发恶梦!
那样,我就能属于睡好觉!


瘫痪,不管要不要,甘不甘愿不愿,都得躺在床上,比四肢发达好吗?


或许应该比该睡不睡,望着电脑感受辐射的存在好吧?

[他要把她藏在家里,不可以拿出来见人的]
莫不是刺中我心里么?


音乐,也不过是来感染人心,非想念某人啊!

3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aoK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干吗写到那么悲伤的阿??
失眠也可以那样子的哦??
你赢了啦。。。



v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