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重新认识

你们好

我叫林道康,今年21岁,怡保人。
我上有一宝,还有最爱的年轻父母,下有3只猴子,亲戚不多不少。

就读新纪元学院。

为人和善,但笑容不多,本人嘴角下垂,所以即使在笑,也看不出。
不过是有点穆纳加害羞,不辞言笑。可是一点也不会懒死,是真的。
我很喜欢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很重视,当然,是朋友。
不过不会说话更不会主动,请你们原谅我时常忽略你们。
毕竟外表可以装扮,内心无论如何还是懦弱,我很丑可是我真的有点温柔。

声带不好,不过不会怨遗传,因为我爸爸妈妈弟弟妹妹的声音都很美
我以他们为傲。
说话语气也因此不好,因为本人比较直话直说不会婉转
如果会婉转,就不会穆纳。
看到不开心的画面并不会隐瞒,不过并不正义。

懒惰,自信,固执,宅男,假假,坚强,懦弱,被赞,不好,很废,啰嗦
都是我

我会因为懒惰而忽略朋友
我会因为语气不好而让人误解
我会因为假假而看不出是在害羞
我会因为宅男而被人以为不领情
我会因为自信而看起来懒死
我会因为很废而很废
我会因为啰嗦变得很烦
我会因为懦弱而哭
我会因为坚强而躲起来

我是林道康

你们认识的林道康
好的道康
不好的道康

我很喜欢你们

走了的多零、玮蔚
最好的昭扬、淑甄
还有淑冰、满琪、shangri、艳芳、阿珊
以及世昌、小辣椒、Jason 和 Denise,感觉和她最疏远了

对不起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FMS-A、chearly、安琪、永康等等

我就是道康

你们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再让你们其中任何一个离开我

衷心的

Jelleine · 婕琳 said...

冷到~~~~

Jelleine · 婕琳 said...

跟谁最疏远了???@.@

DaoKang said...

你啦!!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