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完全停止了的脑袋,到底,如何才能再度运作?

不停的在想,为何,依然一篇空白呢?
我到底不合适读书吗?
我毕竟不是一个很会做功课的人才吗?
我是一个只能静静的等待考试到来,然后被现实的社会剔出的废材吗?



呼,对不起同伴。

希望现在安华就在我身边,告诉我,内安法令一直以来的演变,如何被滥用了。到底,在民主的社会里,适合不适合继续采用这个恶法。

我使用恶法,就表示了我已经主观认为它不应该存在。
而为什么是安华呢?因为我只认识他一个。


但,没人告诉我,真正的言论自由,是否会伤害到国家。因为真正的民主国家,他们的言论不会伤害国家。

而,当我们的言论会人心惶惶时,那到底是不是言论自由,还是真的应该被扣留?


整理不出资料,稳定不了思绪。

主观绝对是对的,当矛盾产生后。
思考绝对是错的,当绝对矛盾的真理出现后。


此时的我,对着电脑比着中指说:两页半?不可能.....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