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叛逆的我

這個星期是我回來怡保那麼多月來,說最多話的一個星期。


我努力的嘗試想要讓您明白,我內心的想法。我那獨特得不能讓你們任何一人明白的觀念。
我說了,沒有對與錯。只有不同觀點的兩個人。
努力的接受他人的不一樣,會讓人更舒服,讓自己更輕鬆。我那樣告訴您,我卻自己做不到。


我好想找到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
在某個獨特事件,談論著同樣的看法,論述著一樣的觀點,擁有著相近的觀念。


談過了、說過了。我也讓自己更堅定了。
我不會改變,我想讓這一些“不被接受”卻又那麼符合“理想”的“東西”繁衍開來。
擁抱著這些觀點讓我驕傲。
即使,我不能很好的將其表達出來。即使,我沒有足夠能力將其發揚開來。
即使,我的“她”不具備在這世界生存下來的能力。
我也不會放棄。將她從腦海中刪除?不可能。


是歷史讓我了解,是錯誤讓我看透,是思考讓我成長。
在這一切的過程中,她不是拋棄我的那位,是陪伴我,重要的一位。
您,也是。


可惜,道不同不相為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