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原來,每個地方...一年就夠了。

好無聊,好無聊...真的.....



一些畫面不斷在腦海裡翻湧。
洶湧的程度,可以蓋掉一片地、一個國家。

那,怎麼啦?
我似乎...忘了...自己曾經的熱血。最後的兩年,請熱血,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你在我心上釋放的日子了嗎?


這些空白,會讓我後悔、愧疚。
是不是,那樣比較好..




我曾經像機器人般的工作,我也曾經無所事事的唸書。

當時候,我放工回家,沖涼好了。熱騰騰的飯菜,在桌上。
我吃著,聊著。沒一會,我爬上了床。
那時,我很開心。

那時候,我唸書。我有車子。我有時間。浪費的時間。
我想出去就出去,我要幹嘛,我幹。幹。
那時,我自由得,大志要釋放。

這些時候,也能很開心。
被壓抑、被捆綁,得非所願、懶散,那是你。



是否錯了?

是否,早就應該,往幸福跑去。不往死裡堆?

空間早消失了,決定承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