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周圍的敵人

在我小時候,我以為人生是很簡單的東西。

簡簡單單、努力唸書考好成績,有人教,跟著做,學校教的也是這樣。

離開小時候,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視野。
新鮮的知識,新鮮的文化。


任性和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我忘記小時候被教的一切。
簡簡單單、努力唸書考好成績,有人教,就跟著做,學校教的這些。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觀念。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上。


我懷念過去被製造,那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這是妥協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