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什麼也不做。



不懂,用『熬』來說,能不能熬過兩年,會不會太過火了。
這可能是很多人羨慕但是不能實現的生活。
這也是很多人口中說最享受自由快樂放鬆灑脫的生活。
更是世界上一個為了證明自己是『學士』而必須經歷的生活。


還能有什麼,去說服我讓自己在這生活圈子到25歲。
以為還年輕嗎?
固定的伴侶、生活的穩定、未來的清晰,那便是一切了嗎?
那邊能夠任逍遙了?


我更知道,我擁有的這3樣,幾乎概括了人的一生幸福。
也是許多人期盼卻盼不來、看不了的世界。
更是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擁有的未來、掌握的幸福。


我說我還沒有找到。
心內卻沉到谷底,找不著了。


人生中,重要的事物概括了以上三樣。
最重要的,卻是往前衝的動力與興趣。

地底好深,這裡看不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