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脆弱

膝盖又再痛了,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一直就是这样。

受伤时,心灵特别脆弱,思绪特别混乱,情感特别绝情。
不想说话,只因脚动不了。全身瘫痪,只因膝盖无力弯曲,甚至抬起。
不懂也不会了解这种痛楚,只要没有尝试过。

最严重的一次,我在工作时就开始痛了,却忍耐着。
熬过了工作时间,拼过了车水马龙的混乱情况,却忍不住疼痛的攻击,和再也动不了的处竟。
很开心当时有人乐意开车出来载我,照顾我,却也让我开始不相信医生的能力。

‘你肯定是撞到东西,不然它不会突然间痛’
老实的回答我没有,得到的是没有事实根据,胡说一通的废话。

现在我没有去看医生,从昨晚开始痛算起,我躺在床上16个小时后,才站了起来。
我好想有人抱抱,有人呵护的话语,只是因为我太脆弱了。
我知道医生只是一种迷信,药物只是一种依赖,信念、想念和呵护才是复原的最大助力,即使得了癌症也是如此,不是吗?


现在的你,在那里?我,在等待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