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沉默

因为硬是强逼自己不去想念,忙碌的过程里,的确减少了许许多多想你的空间与自由。我不想去再意,更无从得知你在想什么?虽然不知道,但却不想去计较。

怎样都好,学会遗忘是最好的。

当我忘了你的时候,你也把我忘了就好。可是我可以吗?你又是如何?我忘不了你的时候,我不希望你忘了我,因为我爱着你,所以我会受不了。当我把你忘了的时候,我希望你也把我忘了,那样我就不会伤害你,你也就不会受伤了。

我的沉默,带着内疚。是否,不应该忽略你。你的沉默,有没有想念?我不了解。也许,你就是这么的绝情、也许你的心情与我一样、也许,你是这么的宽容大量接受这样的我,不想打扰我、也许,你也正努力的忘记我、也许,也许。

因为爱才发生这么多,这么多的事情。也许,我能够坦然面对,也或许我会失败收场。搞不懂你,更搞不懂自己。我爱你我不否认,可是我却无法得知你对我是不是如此爱。爱,很虚幻。我恨,感觉的迟钝,我恨,表达的错误,我更恨,盲目的猜测。

也许,今天的沉默已经为我找出了个答案,
我总以为你跟我一样,也是个傻瓜,到今天我才真的懂得,原来傻瓜是我、笨蛋是我、白痴也是我!!
如果可以让你回复自由,那份感情,不舍得,会有多重?即使只写从前的温柔,不数从前的罪证,也重于泰山。

梁咏琪是对的,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 没经历过挥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礼物

每个熟悉的哀乐喜怒 藏在心里最温暖的深处,今天我已经领悟 今天就是礼物。

全方位爱你,包括,你那熟悉的味道。
沉默,更能让你懂我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