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幻想

刚刚打开了你的部落格不断的重看着。

原来我和你已经拥有了这么多的回忆。平时总忙着无聊的事情,都没有好好的温习。偶尔出现的画面,却不记得是何时何分发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剥夺了我们许多岁月、时间,化成回忆,当中,有让你后悔过吗?

我一面看,一面和你聊天,一面在努力阻止心往下沉。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一直以来,你多么过分的要求都在配合你,我多么野蛮的请求你也都协助我,我们吵过,打过,最后,不可能是分手吧?毕竟,歌并没有这样唱。

或许,耐心不足吧,这段时间的考验,我都通过其他轨道来让他们完成。我努力着,尊重着,思考着,想不到问题还是不断的发生。是真的,没有问题的恋爱是不可能发生的。

原来,我的想法从来都只是虚假。你,是多么的真实。

不过,我宁可生存在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里,我能够无穷无尽的想你,爱你。
我不用介怀你介意的一切,我不用关心身旁的烦恼,没有琐碎的事情,就没有多余的问题,这样,多么的完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