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样。

想不到昨天如此喜欢的pk,今天就要和寂寞拼斗。

我记得我们拥抱时的温暖,我更忘不了寒冷时的牵手,甜言蜜语仿佛仍在耳边,一起经过的天桥就在脚下。
我记得,我想着。我喜欢,当时的我们。

我只说过,请更改容易生气的缺点。人并不完美,而恋爱就在于接受。
我这样,我那样,不知足仍是问题的根源,期待完美的沟通,只能渴望在你我心中长出自己的分身--虫子。我喜欢,沟通的辩驳。

我痛,我说了。我否认,因为你担心了。我沉默,因为我不想要多余的误会。在你心里的我,是否真的明显存在,否则怎么会感觉不了?否则怎么会发现不了现在,已经几乎一切都美好了?我喜欢,属于自己尺度的完美。

我们并不一样:你喜欢往我碟子取走我总会吃剩的黄瓜、我总会替你清了你厌恶的鱼饼,你总喜欢保持距离而我却享受拥抱的幸福,毕竟,你不是女版的林道康。爱情,不是因为这样才如此出色,被人追随吗?我喜欢,现在的我们。

我不喜欢这样,我喜欢,有想念的寂寞是多么的不孤单。孤单和有人陪伴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我在孤单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