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爸爸不在家,妈妈不在家,妹妹也不在家
婆婆无话可说,佣人我沟通不来,只剩一个让这个少人的家依然保持着吵杂的弟弟

....
...........

妈的,真的有够吵


我要靠着耳机在这个家里生活
如果我想要享受自己的空间

好闷啊


想要去找找你,如果能够光明正大就好了
想要去逛逛街,如果你在附近就好了

弟弟说他可能出去看电影,如果有你陪我一定去

好衰不衰的歌跳到 现在就想见的人 严重破坏我的情绪 ==


还是乖乖的等明天出去店再来消耗时间了

··························
·····················································

············


唉········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得出。。。。
你真的很无聊!!!

要好好保重哦~~~
要乖乖休息哦~~~


v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