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属于我们的

寄情在工作上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才5点,又是关门时间了。=)

很享受,当然因为此工作对我来说还不是很辛苦的原因。(以前比较忙很多>.<)喜欢为了他们出汗,喜欢因为他们手忙脚乱,喜欢变得迟钝的自己。

很吵,也很安静。周围围绕着,(请用广东话来看)oi deng wor, bun xiu si. hai ar, yi ka gai mei suk. oi lau ju bei nei mou? haiyar?ng hou yi si ar, har ci lar. 同样的话,说了无数次。 har, yiu deng ar?yi ka mou meh?yat jek dou mou?bei ngo sin lar, hui dei mei lei. 同样的话,又听了无数次。心,却很安静。静静的,聆听着再也不会响起的 糖 不 甩,我的电话信息铃声。

手装到脱皮了,我爸说我少工作。我沉默了,习惯了沉默,嗯,我真的很少出来帮忙了。不过,这次假期,我是几乎每天存在在店里的。为何,依然是这种回应。或许,我习惯坐而不是做。

投入工作无非是想要证明自己,爱情,真的害人不浅啊。

人的心,真的很奇怪。喜悦或伤痛都是它来体会,又它来评分。为何,神不将它一分为二。那样,我就能切除伤痛,只有喜悦的陪伴,即使我不再完美。

又是一个人,又是在房间里。
我学会了不想,却丢却不了想念的侵袭。我眼睛望不进内心,我不懂脑海中出现的人影是肥是瘦,是美是丑。只懂,她是一个女生,是你。

我写不出感动人的字眼,因为我没有和一般人一样的恋爱史。我写不出与其他人的共同点,揭开他们内心深处的秘密,却证明了我爱你,是这么的独特。

属于我们的,没有人能体会。
属于我们的,没有人能够完全把握。

属于我们的,只有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