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21始方知年少短

一个四方的蛋糕,一个小小的muffin

一张圆圆的桌子,两张四方的桌子

一班亲密的亲人,一推挚爱的好友

两个人、一套戏、一顿晚餐、一句生日快乐、一个拥抱


一次生日,三种庆祝,百般心动,万分开心。


缺少了的年少伴友,都信息我。谢谢你们。

没有照片,只有文字。



谢谢你们。

有苯笨,我们仨,那个臭屋友(她要我改成可爱美丽的屋友,请问有人附议吗?),圣母中三女,中学最好的莹铃,陈子甘蔗,拉曼兄弟,珊芳琪(像一个人的名字吗?哈哈)捷(就是你!),我不是无尾熊,多零,忠,妹,辣椒,榜,班上的生日歌,地球日生日的大姐

我很怕我数漏了


最后,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钥匙,我很选锁头来开的 =)

5 comments:

K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
我生日时也要小小感动可以吗?
呵呵


kei

DaoKang said...

呵呵,我会试下~~
让你感动一点点的了~

Babyjazz said...

像我的名字!!哈哈哈!!
你没有数到我的名字!!

DaoKang said...

那个嘛就是你啦!!!
我哪里可能漏了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