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对部落格说

收到晚安的信息后,躺了上床。突然有种寂寞的感觉涌了上来。

我…又爬了起来。
打开不懂谁人的部落格,又是翻了几遍。
说真的,对陌生人的部落格完全提不起兴趣,望着好朋友的(就是我的朋友列表里那几位帅哥美女啦)却又是可以看了再看。

对我而言,部落格,或许就是向朋友诉说自己内心和侵入朋友内心世界的一种方式吧?我…是另类的暴露狂以及变态魔。



请不要鄙视我 =)



寂寞的感觉到底为何而生?
看着MSN大咧咧的一大班人在线,她们都不用睡吗?可是我却下不了手,寻找其中一位交谈。

害怕吗?还是自闭呢?


我想,害怕大于不想开口吧。



怕打扰别人,被嫌弃了
怕自己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是对方心里其中一位朋友

怕自己开始了交谈,却无话可接的糗态



还是,面壁幻想吧 =)

前天过后,我就已经是农历二十二岁了

4 comments:

nix said...

嘿嘿!
看来你也患了一个病 ,
叫作想太多!
是老人病来..生辰快乐啦!

DaoKang said...

怎么办?=(

nix said...

有时候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DaoKang said...

有时候想太多过后会让人更坚强^^

辅导系的果然不一样,得空给个能预约你的时间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