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两天而已

丢出钥匙的那一霎,我后悔了。

‘随便你’放弃了的我,不想多说。

这几天不断的打打闹闹,能够如何维持,我没有自信。我只能够不断的低头,低头,低头。昨天我说,我重拾了曾经失去的笑容,谢谢你。我望着镜子,又突然笑不出了。笑,很难很难。失去了的,不再会属于你,是谁对我说过呢?

我样子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了,所以,失去了的笑容,真的回不来了吗?

‘你的笑真好看’你笑笑的说‘可惜你不是时常笑’转而嘟起嘴巴。

我记得这句话,那天过后,我不断在笑。我起床对着镜子笑,我睡觉向着黑暗笑。我望着镜头笑,我看着朋友笑。哀伤离我而去,喜悦不断跟随我。两天而已。两天。


两天。



三哭二零末
哀叹二一始
大笑迎新生
无奈两天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