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Tarcian

微笑吧 甜蜜的想念是多么的美丽
即使思念让心灵更是空洞


眼睛不能没眼泪、人生不能没失去
思念就是失去的补偿品
植入内心的想念,痛彻心非的失去
让我生出冲动,寻找你们


哈哈哈


如果我仍住在白沙罗,我亲爱的戴安娜公主啊~~我一定每天和你吃饭
如果我仍然在那间充满男人味、给着300快一个月的房子,我可爱的明利啊~你要被我烦死了~呵呵
如果我拥有充足的金钱花费,住在巴生沿海的杰神和韩哥~~我们要去那里逛街啊??
还有还有!!如果我还就读拉曼学院,豪V哥~~唱K咯!!!!!
Jerrine姐啊~~如果我每天都像今天的时间那么充裕,我一定陪你吃你那要两小时才吭完的晚餐~~


用加影的环境,重复以前的种种
我独自打着ai,独自在内心幻想着5人的呐喊
我走路下去上了漫画店,打包了以前固定的鸡扒饭,唱起了时常一起呐喊的那首歌

靖啊,Hian啊,Ja啊,豪V啊

明利啊
戴安娜啊
Jer啊


想不到思念男生也会流泪的,oPPs,有女的



不是不是,我只是想起以前的生活呢~不是你们~~呵呵
虽然你们都不会来访这儿

来这里,可让我遇见了,四个可比美你们的朋友哦,一个好朋友,一个死党,一个知心,一个女朋友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
tarcian是什么意思啊?

哈哈
你流泪哦
告诉我嘛
我借个肩膀给你
哈哈 ><


bing

nix said...

tar = tarcian

taylor = taylorian

new era = ?

DaoKang said...

有人帮我翻译了咯
哎呀,当时的你在远方,你有点反省了吗?别离我太远 =(

甄姐,别考我啦>.<
我想是newian吧~~!!新人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利你很远meh?

哈哈
应该叫newerian吧~
keke ><


bing

nix said...

好一个Newian..
哈哈哈~~~

DaoKang said...

哈哈哈,阿冰,尼斯完全不管你的建议~

不过也证明了我的比较好~~哈哈哈哈
谢谢捧场~~啦啦啦~~!!

nix said...

喂..不要酱ok?!

我只是看了你的reply就直接回复了吗..
不要挑拨人间哈..

DaoKang said...

哈哈哈,我挑拨不到你们的嘛~
感情那么深厚,尤其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