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也来~426是也!

看到了思捷淑甄都写了出来,就手痒痒了。本来想说拿到了全部照片先的说~~


跑前



跑后




拍照~~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不错,平时自己跑步都是累了就停,停了就坐,坐了就回(汗),根本就没有在跑。这次我很努力的不断的跑哦,(当然没有进入前20啦)也很伤心的看见我前面有女生领先>.<

跑下跑下,很快的回到了,茫然了一下,有7公里咩?哈哈哈



大家!!下次也要参加啊。。。

真的很爽很爽很爽!!!风景也很美哦(在义山望下去)!!和你说,还看到klcc咧!!很近很近!可惜我没有手机那时,不然我一定拍下=(


426!!明年再见~~啦啦啦~

我一定记得衣服要拿L Siz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