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快点对我说

不说出来的秘密,是没有人会了解的。

我从来不相信心灵相通等等之类的不说话,就了解的神秘解说。
我深信沟通是让两个人互相了解的第一管道,说话是让人了解的必要动作。

所以偶尔的小动作,我猜不透,也看不透,我只能自我猜测。

身边…………
身边不乏关心你的人,只是你不愿意表露自己,那没有人能够帮助你
可能某一天,有人能够诱导你说出内心的语言,那个人可能是心理医生,可能是你身边最重要的一个人,可能是你最亲密的人,也可能是你最恨的人。没人晓得。

更没有人能够预测那样的人何时才能在你身边出现,所以别忽略了身边的人物。


勇敢地说,一直都是你的本色。
大胆的做,并不会让你亏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许一直打打闹闹..
一直胡言乱语..
一直说有的没的废话...
勇敢地说..一直是我的本色

但该这么说出我一直不能说的
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想 做自己
我很想 想笑就笑
我很想 想哭就哭
我更想 让别人了解
但是 我才知道原来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我不想 每天面对不同的人
更不想 每一个明天都依然要让自己微笑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我想真的没有。

对自己的神经质真的不知所措
自己更不能理解
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但 谢谢你 陪着我神经:)


每个人都对我说了一样的话
“不说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解你”


我说 我想 我真的很想
我也很想得到任何人的关心
不过我想我是习惯了。。
已经不知道表达的方式

就像那张图片
我真的很喜欢
也是我唯一能像你表达的

就像图片里的他一样
更像你说的一样

很多事也一样可以“沉默”。

DaoKang said...

你习惯了沉默,是因为你不断的沉默。
只要一次你自己打破了自己,你就能够习惯另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习惯是从不习惯开始的。

当然,
你这样已经很好了,并不需要别的方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