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无聊~写下

我想吃糯米鸡,虽然它不饱又贵 T__T
可是那辆特罗车竟然没来~气死我了~我还skip了一个讲座就是为了等它咧!!


耶,17号了。
昭扬哥,我啊,能不能就明天后天大后天不帮你忙呢?哈哈哈
今天我啊,想要出去玩。
明天的我,想要去看戏~
后天计划,想要约朋友~!
大后天咧,想要去唱歌!!!

哇哈哈哈!!


怀念了18岁的那个四月一下,当时的今天,我该是躲着在哭吧?哈哈哈
19岁的那次我都忘了怎样特别的庆祝鲁~只记得班上同学带我去吃哪间大炒~
去年,哈哈哈哈!!五月天来帮我庆祝啦~~别羡慕别羡慕~~

生日真的会开心的说,还是最感谢妈妈生我下来啦,还要选这么美丽的日期~
太兴奋了的说~!


兴奋不是因为有人帮我庆祝或什么啦,我就突然很开心,我又大一岁了。
或许突破20大关后,就会渴望更快的成长吧?

小辣椒有写啊,人最遗憾的是不能回到过去,最开心的却是不用回到过去。


所以还是继续的滚吧~~


大力的摇~!!为自己摇出明天~!!

3 comments:

said...

哈哈。。
突破20岁后就。。。。。。。老一岁咯!!!
wakaka

废扬 said...

帮我虾米忙?==?

DaoKang said...

如果世新要工作你自己去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