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懒散离开我

我说,在家真的让我觉得空虚。


我喜欢忙碌的昨天。
我喜欢没有休息空间的不断作不一样的事情。
我喜欢和有程度的人开会。
我喜欢在图书馆观看我想要看的新闻文章。
我喜欢拥有学生证时的种种优惠。
我喜欢赖在图书馆。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喝茶。


我喜欢在班上嘻嘻哈哈,在开会上说出有建设性的建言,在球场上踢出骄人的球风。
在课堂上拥有不一样的注意力,在功课上产生非人的创意。


我讨厌累
更讨厌遭懒散的控制

我想要完全拥有时常离我而去的坚强意志力

5 comments:

nix said...

你应该做到的 ,坚强的意志 。

哈哈 ,
我看到你想要和有程度的人开会 ,
在开会上说出有建设性的建言 ,
大家何尝不是?

只是某人不是罢了~
搞笑~

DaoKang said...

那个某人我真的是很顶不顺他咯。

你也很好了,竟然会帮他说话,他不止不懂得表达而已咯,他是什么都不懂。

哈哈哈,我好像很坏那样~

nix said...

哈..你有乖过咩???
啊哈哈哈~

DaoKang said...

我知道你有来留~我是说思捷没来啦~

我有乖过咧,这就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话说当年,我从妈妈的那个不知什么器官出来时,我并没有哭,然而,医生一句,哭,我就哭了出来,不停不停的哭

你看!我是不是很乖咧^^

nix said...












~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