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累了

去爬了很多很多人的部落,爬了一个接去另一个,再接、再接。
发现,大家都累了


开心充实的累、还是不开心无奈的累?

11/4球类交流会失败了
26/4我成功跑出目标了
28/4社服预料中失败了

3/5要到了,过后大家就能体会到了。累的价值,存在与否。
8/5也到了,我也想做到美好,比赛完美结束。


还有,系赛、足球社我不想让它倒。
不能只是空口说了。


谢昭扬,和你拍档永远那么的开心。(不要整天暗骂我啦~!)

4 comments:

废扬 said...

喂 我明明就光明正大骂 哈哈哈

我也是开心啦 呵呵呵

said...

哈哈。。
我也蛮开心的。。
不过我很讨厌的是ho
最后一分钟的时候看到一整天不出现的人出现
大煞风景
我宁愿他不来

Jelleine · 婕琳 said...

hahahah~~

不是谢道康咩??

DaoKang said...

哈哈哈~还要玩咩?子嫣姐~~
道康那么帅,他不配~哈哈哈哈!!

琪啊,不要管她咯,自己爽就好~

刚从ug hall1回来,现在是11点早上,本来说帮忙嘉俊~但是 ==

你们自己心里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