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重责

终于完成了。


仅仅两个星期的筹备,很急很忙也很乱。

不懂做错了什么,也不懂什么是做对了。


两天后,比赛就开始了。
希望我没有遗漏任何重要的细节,也没有忘记了任何要交上的文件。

对,最重要的,我没有欠钱。


刚刚把球场画好了,不是很美。漆不深,线不直。
很差。


可是我很开心。

我一直以为漫画里,那些喜爱足球的小子每天天没亮就爬起来抹球,整理球场,很假。
虽然我做不到那种地步,可是我也是那种人。

看到球场整齐,我竟然如此开心。

终于完成了。


我,真的离不开,足球。

9 comments:

Jez said...

我什么都没有帮忙,
真的对不起。
加油。

DaoKang said...

有啊,如果没有你的记录我根本就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我最讨厌的就是整理资料和记录~

said...

喂~
要我帮忙就讲哦。。

DaoKang said...

帮不到啦帮不到啦~~

said...

帮不到?
reli????

DaoKang said...

你确定要帮?

介绍个一夜情给我~~哈哈哈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zadao= =
我叫昭扬来陪你啦

DaoKang said...

那不用了,谢谢

他陪我我宁愿去死,虽然我知道他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