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3顾茅庐

世新终于踏入最后一天了,突然有放松了的感觉。

但是问题还是不断涌现,世新未完,就有人告诉我说美国人要来了。
也知道系赛要开始筹办了。

和昭扬决定了放弃饥饿30,是否正确呢?嗯,我们还有明年。


刚才是世新最后一场表演,Rocker Night,顾名思义,摇滚之夜。

场面一度很骇,也很骇的收场。我还和孬乐团的成员喝茶咧!!Jimmy Zai还搭我肩膀!!各位不好意思啦,他那个打鼓之手我碰了下下~~

昨天也是霹雳州充满黑暗的一天,阿三说,与其穿着黑衣抗议,不如蒙起双眼进入黑暗的世界。当时的我,还没有什么感觉。

他还说,每个人都拥有爆炸的元素,那我们就干脆让它爆吧。

阿三是胎乐团的主唱。

我都忘了是裸体国王还是雪糕公民说(不好意思):我相信有一天,民主会很优雅的走去暴君的房子,然后很优雅的敲门。暴君打开门,民主优雅的说,暴君,你可以消失了!

又是一个经典的句子。

然后到孬了,他们演奏了一首曲子,名字叫什么‘马来西亚民主之漫漫长路’(好像是这样啦),曲子有轻快有煽情。我恨自己文笔不好,不能用文字重复给你们感觉。我记得有一部分是‘cha cha cha cha 停,然后又 cha cha cha cha’ 这样的,好像在说,我要做到我要做到。哎呀!我不懂啦。

不过这首曲子我听着听着,我想起了家乡,我涌起了希望,我好像非得为自己,为家人,为霹雳做一些事情那样。就这样,泪水差点脱眼而出。


这些乐团都是搞独立音乐的。为了配合世新口号,right to speak, speak for right,SHOUT OUT,而特别邀请了他们来表演的。

4 comments:

Moon said...

呵呵。
什么chachacha..chachachacha啊?
霹雳仔~
加油阿!

DaoKang said...

叫回我的名字啦!!焦赖女~~

你也是加油啦,别整天太紧张然后给自己压力。自然就是好,慢慢来也比较快~

nix said...

我不爽 ,人家也是放弃了 ~

DaoKang said...

对不起啊~~

各位读者,应该是和昭扬还有淑甄决定了放弃饥饿30哦!!

别忘记了我的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