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自己对话

夜深了,还不睡吗?
今天星星很多,星空显得美丽。

那,你看见什么星座了吗?
不,没有,我不懂北斗七星长如何,更不晓得金牛座由多少颗星组成。

既然你都不懂,你,在看什么?
我看星星,我看见美,美,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形容词,今天,星星套用了。

那,不再属于我咯?
美不属于你了,我依然属于你,可你呢?

我不是在你身边吗?
嗯,可是,我感觉很遥远。我无数次的走近,只能说,我们都一样。

一样?那里啊?
这边,和那边。我们这里望上去,这颗星和那颗星,有差吗?又何必在意北斗七星有没有出现。

不明白。
我们都是一样的,在一起的。两个人,也可以是一个人。我们互相关心,星星互相照耀。太阳给他们光亮,爱让我们紧靠。爱和太阳,一样吗?

或许吧?
即使不说话,我没有笑,我内心依然是欢欣的,只要有你在身旁。


----------------------------------------------------------------------------------------------------------------------------------------

我对着星星说,意外的,星星回答我。

我望向镜子,我的样貌没有改变。我依然立足在自己的房间里,这……是什么一回事?


夜深了,陷入昏迷状态了。神志心志神智心智都陷入混乱,我……又是怎么了?


床逐步逐步的靠近我,拉了我一把。我冒着手臂会被扯断的风险,不离开键盘半尺。床,放弃了。我胜利了。

我醒了。

2 comments:

xuan said...

我看不懂,怎么办?

DaoKang said...

没关系,你并不属于我~~
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