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把握啦!鸡蛋糕

球可以停好来吗?

可以不要整天只顾着自己来完成传球吗?

可以回来协防吗?

足球是11个人一起玩的运动,少了一个人等于少了一份力量。

我信任你们,我叫你们来踢球,我说你们不骂你们,你们为什么还是这样?


难道你们不是喜欢踢足球的吗?
难道你们比别人差了一点就没有自信了吗?
难道你们熬在家里就会进步吗?
难道职业球员不用参于练习吗?


你说给人家骂然后踢到不爽,好心,比他强啦!
为什么他能说你你却不能反驳?因为他有能力去说你。

你说你很忙没有时间来踢球,好心,我比你得空吗?
为什么喜欢的程度很高,付出的努力却那么如此的少。

我曾经想过放弃足球,我却又回来了。

今天我被说软脚虾,我没得反驳,因为我体能变差了,膝盖站不稳了。我怎样呢?我跑步啊,我努力复健啊。

我不能忍受被人说弱点后,却没有去改善。

每个人踢球的方式不一样,并没有叫你模仿,而是叫你学习。

阿老来了这边然后慢慢进步,翰扬可以从一个差变成不错,国盛出去外面可以当主力了,还是可以不断的听别人意见。

足球很难,需要沟通,更需要技术。

我不强,可是我有自信能够做到让人收声。

我也被联升和ah John说过我啊。

现在你们才20岁不到或20出头,往后你想踢球都没有机会了。为什么就不要好好把握?2小时,会让你做不完一份功课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