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想家

‘我们家外面发生命案了,2母女加一个印尼女拥去世了’
‘凶手要抢东西,用乱刀砍死了她们’
‘听说凶手被抓到,死者的老公也用乱刀砍回他们咧’
‘嗯,你要小心点’


听了,心冷了很久。

我,到底要不要回家看看家人?
可我回家了,到底是让他们更担心,还是放心呢?回家就外出,外出就夜归。你们见我不到,反而不用担心太多,不是吗?

何况我时间不多,懒惰回去。

这个不是重点。


爸妈,真的担心你们。
干吗马来西亚这么大,政变在霹雳发生。怡保那么大,命案在家路口发生。人生一世那么长,偏偏我人在外,没有能力时发生这么一点一滴。

政变不乱,命案不稀奇。冷的是我见你们不到,不懂安慰你们,还有,会不会发生在我们家?


即使我冷对自己的性命,却从不希望你们出事。


要好好的!!等我回来

17 comments:

said...

看了这个消息。。
心真的会很“寒”。。
他们没事的~
别太担心~

不过得空真的要回去看看他们哦~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生
变幻无常...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即使每一分每一秒陪在身边又有什么用
人家两母女还不是一样发生悲剧

最重要的是
懂得珍惜及感恩

多回家与他们聚一聚、吃顿饭、
抽空出外走一走

即使以后有什么不测
至少都不会留下空白遗憾



bing

said...

Bing~
我觉得你很厉害~
出口就成道理。。
而且还源源不绝。。
我要跟你学一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还怕人家嫌我长气叻

嘻嘻
这些都是妈妈跟我说的
我只是引用她的话


bing

DaoKang said...

对咯,她强了很多咯。吓死人。不过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和我一样,老了!

对啊,所以我才要不断地冲。不过即使我下一秒就不在了也只有那么一个遗憾,就是我还是处男~~哈哈哈

其实并不是事事如意,偶尔回去就只是想要静静的和他们吃饭,可是他们就会约了朋友还是什么的。而且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很少时间接触,所以使得我回家的时间少了很多。

以前不会觉得什么,离了越久越想他们却也越少回。以前常回不是因为想他们,而是因为没了朋友,要回去玩。

久了想了却不回了,因为了解到与其回去浪费时间,不如把时间留去他们喜欢的东西上,去做功课,做到更好。(当然没有做到)要为了他们做一些事情,让他们沾光,让他们开心。

唉。。还是那么一个遗憾。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那个遗憾....
算吧...
反正等多十年都没人要吧~
哈哈哈哈 ><

还有
我哪里有老!
是成熟!

对咯
大家都有各自的空间
没办法咯
有机会的话做点贴心的事就够吧

比如买好看的A 片放在爸爸枕头底下~
送朵花给妈妈~

我觉得一点点的心意对他们来说
已经超足够了!



bing

DaoKang said...

唉,家丑不外扬,A片那回事就算了啦。花嘛?我爸爸已经种很多给我妈妈了,早就不吃我那套~~

喂!谁说没有人要?
很多人排队要,是我不要给而已,ok?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真的觉得送A 片很不错

哇~ 你爸那么浪漫哦~

有人排队?
那时苍蝇吧~
或者是菲佣~

哈哈哈哈哈!!!!!
难怪你不给拉!


bing

said...

这么快就写了这么多?
我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了啦!!

我现在也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DaoKang said...

你不想回家可是依然每星期回咧!!
都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哈哈哈

跟不上没关系,没有跟丢就好啦~别学阿彬那么快老~~不好~~~哈哈哈哈!

said...

哈哈哈哈~
没有跟丢。。
幸好幸好~


我不回家
妈妈会通缉我eh

呵呵

Anonymous said...

walau~~
你们变成来聊天了哦?

那你就做一些让他们安心的事,
就是好好照顾自己,
让自己好好的活着,
让自己的课业过得去,
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尤其是你的膝盖咯)(都不懂你们男生到底是去运动还是去自残的?都会很有本事的让自己受伤)

阿彬同学家还真是可爱咯
还买a片送爸爸....


迷路的气质美眉
^_____^

DaoKang said...

啊啊啊,那位美眉,我们是太投入进去我们正在做的运动~~

你也很可爱嘛,竟然自认妹眉。(呕)

Anonymous said...

喂...

迷路的美眉~

哈哈...我真的觉得送A 片真的好贴心~

哈哈...也许这个父亲节我真的会送~


bing

Anonymous said...

haha ~~

谢谢你!!
太感动了!!
竟然说我可爱....

我也是会很投入做运动阿,又不见我受伤哦??
奇怪,男的就只是会投入在当下,没有想过受伤后的后遗症会带来怎样的生活。。。
重点是后遗症都是跟着你们一辈子的咯!!

同学彬
送给了你爸之后
记得跟我说你爸的反应

说不定你爸会跟你说,
你送的他都有了,
或者问说有没有续集

那我真的是很无言了 。。。
哈哈~~

迷路了又可爱的美眉

门号619 said...

珍惜眼前人~

DaoKang said...

哇!深奥的五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