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忙碌的21

为了储备晚上的精力,我翘了早上9点的课。无巧不偶的,早上的课取消了。**v幸运。


虽说是翘,可我早上10点半就起来了。为了赶上足球社的东西。东西很多很多,而我也忘记了记录。不懂还有什么还没有做,心理总是作祟,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我已经不能多想了,因为我的脑袋不大。

赶到中午12点竟然才看到有信息叫我回去学校进行彩排。好,赶过去咯。

去到就笑够力,彩够力了。因为我并没有参与制作,所以我一无所知,就导演说什么就做什么。对不起啊,制作人彬,导演Tommy哥。不过我没有参与其实也有少许个人因素的。(而且你们讨论时我被你们丢去参加世新检讨咧!)


然后就1点上课,我又没有上,跑了出来做足球社的一些手尾和帮那个两天前的寿星吃未吃完的蛋糕(我可是不吃蛋糕的咧!)。忙忙忙,跑跑跑,进到班我就满身大汗了。休息15分钟!

好野!!

重头戏来了,第一次参与制作节目。不是观众了,进去演咧。当然是费咔啦。可有可无。


演演演。哇!顶不顺。很累。辛苦了制作人。

然后我就打包食堂的饭,5点半吃晚餐咯。因为。。我6点就要坐在收音机前听广播到1点啦!!!是听哦,当中我不能玩游戏,只能在广告时聊聊天,痛苦死了!!!烦死了!!!那些广告,那些歌!!我都不喜欢听!!!!!!!!啊啊啊!!

下次如果我真的有机会做节目,我一定不用商业角度,自成一家,服务大众的广播电台。

如果有机会

8 comments:

!~KeNt~! said...

呵呵~!
你还有机会做广播啦~!
不会有商业的纠缠,但是,如你出到这花花世界,难道你说不要就不要咩?

看你要的是“钱”还是“权”啦~!
呵呵~!
如你要钱,那权就远远离你而去。。。
相反的,你选权的话,钱就会远走高飞!!
哈哈~!

p/s:选择你喜欢类似的广播,不然会很痛苦~!是真的。。真的。。加油啦~!

还有我是第一个了~!yeah~!
muackz,muackkk。。

--权泰--

门号619 said...

哈哈
我等你的节目~

废扬 said...

哇 放音乐喔~

我等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的很累
原本只是想单纯的做个主持人
但结果变成制作人了
顾完全场

不过很明显我现在还没有那个本事
很多事情都做不足
很多事情都搞砸了
我不够坚定立场
编排也做不足
甚至是主持人也没做好

不过感谢梁美珊
这次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我相信每一个都是

哈哈
放心,你不会有这个机会
我觉得你不会做广播叻
反而会比较象场务,监制那些吧
或则自己开店做老板
最适合你

放心啦
以后我自己有节目
我会做个关于“老处男”的单元~
哈哈哈哈!


bing

DaoKang said...

别等我啦~~~我是说

如果有机会

而且我十分赞同彬说的!我并不适合。呵呵。我和肥肥一样,对幕后充满好奇(当然是因为我还没有厌倦)。

不过如果只是开广播公司找人来主持~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哇卡卡!!

为什么阿彬你酱了解我?莫非你都在偷偷的注意我?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ops ~
被你发现了哦~

其实...
我暗恋你很久了~~~

我要跟晓薇“博”过!
哈哈哈哈...


bing

DaoKang said...

哇!!!
这个回复有点不可以~~哈哈哈

不要和她博啦,她那么温柔,哪是老姑婆的对手啊?别玩别玩~~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为什么不可以?

hmm...
不能和她“博”阿~
那么就叫她做二奶咯~
我做大的~~~~
哈哈哈哈哈~~~~~~~~~~~


(晓薇,我讲下而已,我其实是不想的)

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