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是这样吗?

很想记下世新的一点一滴,矛盾的,我不懂该写什么。


每一次活动,充满的都是批评。我了解,只有那样才会进步。
批评的产生在于言论自由,在于个性不同,在于D.N.A的结构不一样,在于性别,在于观点,在于很多很多。我忽然发现,我不想要争取言论自由了,不过更渴望所谓的民主与自由。

批评,那是因为不完美。
完美,又是如何定义?人性化?还是电脑化?整齐、还是心意?


我看到字体的确不整齐,不美观了,也看到了组员的一笔一划和一血一汗。
来宾看到了字体一致了,现代化了,不过忽略了组员曾经努力的寻求完美。

不同的东西,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意见。
我们站在高处不断的遥望,我看到的是他们的努力,可以感化来者。
你们无疑是站得更高更远,寻求着最完美不求瑕疵,一个你的想法。

这个主席,较喜欢你们自主,就吩咐他们做事,如何完成是他们的自由。
有些主席,喜欢给你们自由,他自己做完一切的一切,不拜托也不强求。
有些主席,只要自己的意见,给你们发言,但是一万个意见一万个落选。
也有主席,更民主很强很威,但是组员很多个,采取他的意见就她不爽。


有那么一个主席,能够统一所有人吗?让所有人心悦诚服吗?

只有结果能够做到,而不是人。


我在课堂上赞同集权主义是正确的。那样,才不会有人痛心,不会有人难做,不会有人无奈。


我没有不喜欢谁,只是了解到,做人很难。

看透了人心千百种,统一比想象中难,完美比宇宙还要遥远,难过却永存每人内心。

1 comments:

cheese said...

没有在这流言。。。我没事做,刚好得到你的网址。。。下来看看。。。

看着看着。。。钩起一些回忆。。
两个月前。。。大家共事过。。。
怎么一个经验?嗯。。。
我也很难说。。。

我被你文章的最后深深地吸引着。。。
应该说深受同感把。。。

是对是错。。。是好是坏。。。
我不能清楚知道。。。

领导。。。我只有两个字可以说。。。
“瓦靠”。。。
主席的位子。。。“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