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欲火焚身

一个人的下午也可以是美好的,
只是聊天的人又少了一个。


我们又没有联络了,因为你开始忙了。

心情如何呢?


我没有怎样,只是感觉奇怪了。我下午可以坐着玩电脑,无所事事。


刚才一个人开车,突然喜欢回开车的感觉。

已经多久没有把汽车当成自己的好友,而只是纯碎的代步工具呢?


想念以前悠闲的生活多少次了呢?那个霸道、幼稚、无理却十分好玩的生活。

已经多久没有把脏话说得好像普通话那样流利了呢?


说自己没有被影响是骗人的。

我被一整天的一个人影响了,我被夜晚的一篇文章影响了。


写出这样的东西,我不想睡觉,很热。

我需要发泄管道,若戏如人生,香水,我要。


回忆在播放。

我操你,鸡蛋糕

10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

xuan said...

几羡慕一下..有车驾!!我有车牌两年了,可是我不会驾车....哈哈哈哈

!~KeNt~! said...

巫敏瑄~!
我和你一样了~!
我有车牌两年了,可是我不会驾车....

下次我载你拉~!

寻找最童真的回忆突然启发,好像。。。
呵呵~!

DaoKang said...

瓦老~~

权泰你要聊天请去隔壁~~哈哈哈哈
你们是不会驾车,有车也没有用咯!不过如果你要学我很乐意教~我学费很便宜的~~^^v

said...

你。。。你。。。。你。。。。
叫我看你的blog。。。
是因为叫我看。。。看。。。


你。。。。。。。。。。。。
操鸡蛋糕????


唔好阿~
唔好做傻事呀!!

snoopy211 said...

喂喂~~我也很久没有来留言了~
你最近好想很烦哦??
erm~~加油咯~~嘻嘻~~

xuan said...

是咯!!要聊天去隔壁啦权泰....

可是隔壁是那里?

你要载我??我才不要,你也是两年没动咯,我还要嫁人的!!

所以我载你

DaoKang said...

Shangri Leng lui~~
我也是很久没有留给你了咯,因为不懂要留什么~~哈哈哈

是蛮烦一下~你也加油咯!

暄,不想睬你了咯,唔好傻啦~他也想娶人的。

Anonymous said...



鸡蛋糕有什么好操的阿

哈哈

欲火焚身阿

冲凉啦~




bing

!~KeNt~! said...

死瑄,死道康。。。
你们自言自语很爽咩?!
够力咯~!

但是,还是要谢谢道康和我澄清。。。
道康,我开始对你刮目相看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