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火兰

打开了网页,到处都是批评。


就读于倾向批判的学院,就该如此。接受不了的,肯定和批评者断绝关系。接受的了的,会否进步却是不知数。就是自信心会跌进谷底。我属于后者。

强大的自信心,不属于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一次的足球系赛,上次的饥饿,然后虾米雨后晴杰足球赛(比较烂),今年的球类交流赛和世新(世界新闻自由日--我较开心的),然后当上足球社主席。都是充满了批评的活动和举动。

之前足球海报上面被人打了叉,写了收皮,我只觉得写的人没品,烂。

刚才终于看到了直接shot我的批评了(是有道理,和该骂的)。真的觉得自己很烂。的确应该检讨为何监督不足,信任只是懒惰的借口。

被批评了,自信心不见了,更是懒散的借口。


很想争取,却无力。学校在意足球活动的,有几个?谁,愿意伸出援手吗?
不断追问,浪费的只是时间和金钱。不是怪谁,我懂,大家都在忙。

学院规模小,活动多,学生少,社团多,活跃者,少。


我又赖去其他事物了。烂
我想不出解决的方案。烂

我把一切丢下了,搁置了。更烂

我不要

5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anyway...the plz struggle for wat u really like and u think are worthful~
^^b

DaoKang said...

=)

Try my best..

Unknown said...

相信自己

不要理会无谓的批评

接收合理的批评

改变自己

你可以的

愿意付出的人总是会有收获的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sUwEn said...

也许可以把所谓有建设的批评列入人生笔记簿里,这样让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一些...纯属本人意见
过去的都过去已成定局,只有未来还是可以自己掌控,做回真正的自己就好~
有啥大小事还可以找老人家我分享的,虽然我比较长气点~

DaoKang said...

呵呵~~
现在也有最严重的问题~~

钱啊!!哈哈哈

谢谢你们两位啦=)竟然这样鼓励我,有点惊讶^^

好!我有事一定找你的,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