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为何我太帅

各位学院同学,对不起
你们要被隔离了,这个也可能是我最后一篇文章了,是我不好。


可能是因为我被人叫作猪,被叫习惯了。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11号,所以A(h1n1)去除了英文字母后,特别容易找上我。
应该是我太帅太可爱太完美了,所以细菌嫉妒我使肉眼看不见的她们被忽略得很彻底。


所以我的优点间接的害了我,很直接的影响了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被传染。也希望我的只是为了特出而做出的宣传手法之一。

8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我可以揍你吗?!=.=''

DaoKang said...

不可以,会被传染

Casuarina 卡卡 said...

你说真的~?

DaoKang said...

哇哩咧!!

我还真的骗你咧,愚人节过了很久~~

said...

excuse me~
不要大惊小怪好吗?

DaoKang said...

你说谁啊? *__*

仁 + 一 = 3 said...

没关系

你就继续帅

我也可以继续漂亮

你影响不了

嘿嘿嘿

DaoKang said...

至于你能否继续漂亮我不懂~~

因为我猜不到你是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