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你赢了,彻底

穿越得了这个巨大寂寞吗?
内心空洞得仿佛能够装下任何东西。

这个长夜,体温升高来陪我度过。
能呼吸,有脉搏,把被你折磨当成成就,苦痛也就能化成守候。


如果没有以后,多年后是否有人依然记得我?
如果我不温柔,掏出我的心给你还够不够?我没有把自己的器官捐出,因为那一切如今只属于你。

我无悔,但我有憾。如果这样终结。


就算你不记得,陪伴你的是我。


争辩带进墓地里,也是默然。
真理,并没有一刻是真的。定义是人为的,道德不是支撑点。道德是虚伪的,因为我早已被欺骗。

3 comments:

疯子@地盘 said...

"争辩带进墓地里,也是默然。
真理,并没有一刻是真的。定义是人为的,道德不是支撑点。道德是虚伪的,因为我早已被欺骗。"

恩。。
对~~ 真理没有一刻是真的。。连定义都是人造的。。

xuan said...

可以偶尔写一些比较没深度的东西吗?

我脑细胞没那么发达

偶尔啦......

said...

xuan!!
我又同感eh。。


不要写那么深可以吗?
我很笨的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