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一定要写的一件事

糟了!


我今天睡不着觉,早早、早早、早早就起床了。






然而我!不想去上课啦!!!瓦老咧!!什么新闻摄影,我都听不明白你说什么。

怎么办啦怎么办啦!!


我又变回那个不想去上课的人咧。
可能心灰意冷了=(什么活动都搞不好。


借口借口!!!我不去上课,因为我要做功课!!!

对!!!就是这样。


其实,好想,勤劳一点。

6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那就好好的做功课吧`
加油~
呵呵^.^

艾薇尔 said...

不要假假啦~ :p

said...

是咯~
假假。。

DaoKang said...

我哪有啊!!!

我是多么的真实、宽容、大方!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开始不想要上课了

原因

因为很多功课

我要做功课

所以

我挺你!



bing

DaoKang said...

哈哈哈!!

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