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不冷

多少次被你说冷了?

我不懂得如何回答,我重视感情啊。

我承认我偶尔只想在疲劳后静静的度过。我会累然后发脾气。我不懂的如何处理太多太多的事情。如果我不用兼顾学业,或许我会很好的。

我讨厌报告的来袭,我不想要讨论该做什么,该谈什么。更讨厌拥有太多‘个人意见’的组员。对,就是他,我讨厌上课讨厌听课讨厌去懂我不想要懂的东西。


我喜欢足球,我爱上世新这个活动,我想要和扬一起办饥饿30营,我喜欢广播一点点(上了彪民的课后),我喜欢想有的没的,我喜欢和朋友哈拉说废话,我也喜欢你我也喜欢玩游戏

要如何放弃之中的一样呢?


我烦恼时,我就会放弃所有。谢谢你,谢谢朋友,谢谢固执,让我不断站起来。

懒散也快点走开~!!!

请你给我多一点时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o...隐性的五个字~

讨厌,但是却丢弃不了

倒不如尝试去喜欢

至少会过得好一些



bing

DaoKang said...

难听点说,有性格吧?

就是喜欢不了。不过我没有让自己很难过啦~我都选择性去记的~~

谢谢你啦~你也是要好好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