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句号后,依然会有故事

不想道歉而甘愿画上句号。
你是这样。


一切如烟,很快。我不懂。


拿不住一架电话,放不下。

4 comments:

xuan said...

我又看不懂咯..

我就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才写了一篇叫'深度'的东西在我的部落格

DaoKang said...

如果艳芳看到你写这个留言,我相信她一定会说。

鸡蛋糕,阿喧,你要看懂他的东西你就一定是疯了!

我写的都是自己的心情嘛,你不懂很正常啊。因为我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心情~~哈哈哈

所以诠释不出来~~

nix said...

懂的人不是很不正常?

Yerr ~ 都不公平的 ~

窃窃窃hh.. *c*

DaoKang said...

不对不对~~

不懂很正常,懂的人是很强大=)

公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