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海角7号

最近,不开心时,总喜欢听听这两首歌。
或许,很多人会不喜欢海角7号,而我喜欢的原因,也只不过因为这两首歌。
完美的穿插了所有的感情,和我的内心。

无乐不作

想搜集夏天的热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说真的又有何不可
我想写歌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你疯狂 让你渴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像你这样的天使 该有翅膀和名字 该美丽中带着刺 该很认真的属于我一次

世界末日就尽管来吧
我会继续无乐不作 不会浪费爱你的快乐

-------------------------

如果我想写歌,改成我想爱你,或是我想疼你 还是,我想再来
如果是我想重来 呢? 一样吧,是不自量力

或许,这是我讨厌冬天的原因吧。

天气,往往是我的心情写照。

国境之南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 遗忘在漫长的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 在时间潮汐里喧哗

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当阳光 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当阳光 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

如果烟火会说话,如果spray爱上罐子
如果有些快乐,遗忘在人群中

我不会让你视线离开烟火
我不会为你抹去身上的肥皂

任快乐永远存活在心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 ,我也喜欢海角七号 ,
喜欢无乐不作 ,
喜欢国境之南 。^^

DaoKang said...

哈哈。
那就好。
要说同道中人呢?还是,
嗯,忘了怎么说。

BIng said...

haha
虽然我不喜欢海角七号
嗯...也不是不喜欢拉
只是觉得剧情不够刺激感人

不过我也喜欢那两首歌阿
很好听
你有没有这两首歌啊?

DaoKang said...

我有~~
在海角7号的戏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