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给donkey kong

给那个嘎嘎叫叫的 DONKEY KONG

用红色代表我已经不用尊敬你。



如果你真的看我的部落不爽,你可以不要开。
不要让你宝贵的脑袋浪费位置去记得我的部落地址,好吗?
或许你没有记,储存在FAVOURITE哪儿,可那样不碍眼吗?
碍眼对吧?所以我建议你直接删除关于我的一切就好了,好吗?

如果你看不懂华语,我很抱歉,我英文不好。
请你自己用翻译器可以吗?

If u cant understand mandarin, I'm sry, my english is worst.
can u pls try to translate urself?thank you.

看到你真的很显,都不懂几岁人了,还要这样。


不要再来了好吗!?


你是最帅的,最好的,可以了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