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生日快乐

坏运滚滚来,现在是生日一起来。


因为本人只是一名穷书生,不能负荷各位各位的生日礼物。
所以呢,我为各位提一个字,等我中了状元,绝对值钱。^^

从今天开始的,也就是 10/12

阿宁~~~~吵!!!
对,就是吵。先不要说他的声音以及嘴巴。
走路声绝对是你认她的第一方法。=)

接着是 11/12

佩营姐姐~~~~酷!!!
不可以拿认识的人来说明。
犹记得一位我靡下的员工说过,她很美但是酷到我不敢和她说话,我以为她是凶。
由此可见,我所说没错。

接着这天嘛~我就SKIP吧。
但,也祝你生日快乐~~~那个字~~美!!哈哈哈!!骗你的。


我可没有跳天数哦,现在是13/12/08

关本利老大~~~翘!!
为什么呢?因为他屁股够翘~~!!没办法,家里影响。

还有14/12

还比较简单~~~WOLF
阿仪嘛~~怎样说呢??
就是他那班朋友,自称wolfie,然后整天wolf来wolf去~~


接着重头戏,15/12
3位==显

先是子扬 = 爱
已经很给面子了说,还想提个废给他。不要讲他讲话废,做东西也废。==
你有听过一个人明明不认识一个女生却还要说认识得比我多吗?

然后晓槟(是这样吗?太久没写了啦!!)
强,就这样。我从来没看过有人看戏看到一半然后走掉了才和我说的啦。==
最少给我心里准备叻。

最后的美仪,其实不会写你名字。
这个嘛,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各位同胞,我知道你们都是不看我部落的人!!
那我为什么写呢1?!!就是爽!!娃哈哈哈!!爽啊!!



(有漏了谁吗?)


应该没有,最多记错日期。


就这样。

祝你们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感谢就免了,所以你们的生日礼物我也一起免了。
谢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W0LF!!!
thxxx...but i still wan a present :p

DaoKang said...

dun so greedy larr xD

said...

u so stingy la!!!

Anonymous said...

有...漏了我...
2月11日..
hahahahaha

DaoKang said...

有排好不好==

琪琪,我哪有?
我是多么的真实~~xD

Anonymous said...

Eh...那个阿宁不是这个阿宁ho...
哎哟~ 我还想要开战了的啦~ 嘻!

DaoKang said...

此阿宁非彼阿宁啦~~
我才不会说你吵~~
你一点也不,还很完美~~除了最近比较贱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