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利亚7楼E座

太自由,反而像笼里的野兽。


如果此时你的心里没有我,请允许我静静的....
静静的告诉你我此刻的心情。

这些天来,最难过最痛苦的不是吵架不是打架不是分手也不会是吃醋。
而是我不懂你近况的这一天,明天和后天。
掩盖不了我的内心,蠢蠢欲动的愚蠢无所事事的思念,内心满满的你。

没有感情那来的思念,没有感情那来的爱情。


不是朋友的思念,不是家人的思念,不是故乡的思念,也不是情侣的思念。
纯纯的纯纯的,对你的,想你的思念。

总是有一种巧合的缘分。


还是上天特地的安排呢?


曾经两个人一起的出现,也一起的消失。
曾经我自己忐忑不安的内心,不能选择的是非题,只有一个答案的问答题。
勇敢地告诉了我一个答案,我想的,念的,思的,挂的,是你。

人们总讨论着天很亮,看不见明天的双子座流星雨。
在这一个我独自的夜晚,我的天空很暗,流星雨仿佛永远不会出现。
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愿望了。


全心全意地对你,即使最后的结果会可能是失去。

我也只能独自伤心,却欣慰,这一天仍未到来。


不喜欢自己烦你,不喜欢惹得你不开心。
天真的以为自己总能微笑带给你快乐,天真的小孩。

天知道,人不可能不断微笑的带给人幸福。
即使,拥有那么一个人,他却不是真正的快乐。


而我,没有那样的能力,只是一个凡人。
一个凡人,只会带给另一个人少许的烦恼,少许的难过,少许的眼泪。
以及少许的快乐。


如果夜会说话,如果月亮会微笑;
我会聆听天空,让月亮印进心里。
任自己的思念在宽大的地球喧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你的部落格咯。。!!呵呵~~
安琪~~

DaoKang said...

哈哈~~
欢迎光临,别批评啊~~~不过可以给意见,哈哈哈哈!!

DaoK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那你是真正快乐吗?

DaoKang said...

我是,然而我担心的是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