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呵呵,好长一篇

音樂還沒有死去,只要樂器還在。
自己還沒有忘記,只要信念還在。
愛情還沒有逝去,只要勇氣還在。
未來還沒有過去,只要今天還在。


一直都很欣赏五月天,尤其是玛莎的文笔,阿信的声音,石头的求婚,怪兽的直接,和冠佑的成熟帅气样………………


又有人去世了。
人生真的无常,什么都会发生。
死神呢?何时,你才来找我带我前往那如果真的有天堂,就存在着的地狱呢?


冬季了,要不要回家一趟呢?还是等到妈妈生日那天呢?
应该,不回了。

OK啦!会回去的啦。
抹好收银台的椅子、作好你的假帐簿、管好你的员工,然后洗干净你的屁屁,那就不用拍拍屁股才走了,等我回来代替你坐在那边看报纸吧。
(不过我不知道几时哦,哈哈)


为何就只是对她有脾气,==,气死气死。
要对她好好的说。
那些打扰的人,却必须好声好气对他们,==,再说,也好想去打某某人一顿,那才爽。不过,我现在要思考如何对她不动气。=( (瓦瑟咧!!紧张在乎才会容易生气嘛 == )


今天出门,又看到几只蚊子倒在我房门前,什么鬼,是我的血有毒吗?三条线。


鬼死听不懂国语,去上课还真白上。什么教育政策啦。
位高权重,身为首相的马哈迪大人都知道贿赂是多么的重要,这个是多么败坏的风气呀,所以,表教我们道德了啦。
厄,怎么说贿赂重要啊?如果他没有贿赂,你以为会有双峰塔和布城哦?

原来没有人谈天时,可以这样跟部落聊天,说说首相的闲话哦。呵呵。


那个阿都拉活该啦,不过人们该死才对。
急着扫除贿赂,才害到他为了达成民意却不遂,反被逼下台的。你看你看,你们坏坏。

喂喂,我跟你说哦,天天都漫无目的,偏偏想要证明真理~~
哈哈哈哈,冷倒。
咳,认真啦,我跟你说一个笑话哦,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吐血了要。



嗯嗯。我在说什么啊


(废话咯)


厄,对厚。



那就不说了,还是认真一点。
我说,如果有人把这篇东西看到这里来,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性。哈哈,把这么蠢的一篇东西看完,辛苦你了。不过,我先声说明,不要看比较好。==


部落是我无聊想说话时找东西做做,写写。记下我的心情,等等。
不是写到不好,写废话,然后给你们批评。==不爽可以不看。


KIKI,看到这个名字,真的吐口水笑道不行。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