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烦恼

一样的感觉,不懂要写什么好。


怪怪的一切都怪怪的。
月亮怪,感觉怪,睡眠怪,朋友怪,家里怪,地板怪,生活就跟着怪。

真的很无奈。



心情也怪怪的。

是因为什么呢?


帮不了忙,更何况也不想要我帮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不了见不了也忘不了。

眼睁睁的聆听一切。
耳聋笼的看见事实。
也盖着良心的诉说一切。


怎样了?我不知道。


最近,有点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连烦什么都不懂,那又怎能称得上是烦恼呢?

DaoKang said...

我不是叫你来看这个啦,笨蛋。==

Anonymous said...

朋友怪?是哪个人怪啊?

DaoKang said...

你不认识的啦~~三八。
不过你也怪怪的~~
我想念你嘛~~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