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可怜我一下可以吗?

想说有一点无柰,就打算看看自己运气好不好。


因为历史都说书生一定要穷,所以本人很看开的当起了这一个职业
--穷书生。



每天挨面包太痛苦了,所以我选择每天吃白饭,反正现在价钱都差不多。
白饭还比较饱呢。

每天要关灯点蜡烛也太麻烦了,不卫生也不健康,于是我选择用书盖脸。
这样能够把知识印在脸上嘛~~

话说偷书装可怜了,却没有人愿意给我这一位对知识书本充满热情的人一点点心意。
还要被毒打一顿。要知道穷书生的脸蛋也很重要叻~~鸡蛋糕


所以没办法之下,我惟有动用科技。



请问谁有--后青春期的诗by九巴刀大人的啊~~

毕竟看不到45把圆月弯刀就无法练成世界第一绝学~~伤心的都忘记了~~

0 comments: